close

我卅八 

我三十八歲了,很微妙的年齢,較我年長的朋友說:「三十多歲時,無論身心都很痛苦,會很辛苦哦!」他的說法還真準,如今,我在很多方面還真的很痛苦,
例如我過去己經十多年沒有看過牙醫了,這半年來,我郤密集的看牙,整個口腔牙齦都很不舒服,大概就像傳統人說的火氣大引起的,但我也深刻感受到應該是疲勞與壓力都累積到了牙齦上了,
自己的體力也大不如前,以前可以輕輕鬆鬆地把一天工作做完,而那天我郤因為太累而昏倒,連續三天我都累到想到自己都忍不住淚流滿面,十三歲時,我認真的告訴自己不要活過廿二歲,到了廿二歲發現好像有什麼沒有體會到,
日子在無聲無息中我度過了二十三歲,這個地又放縱地過過了卅五歲,我經歷了許多快樂,痛苦,也克服了許多障礙活了過來,只是站在卅八歲的我並沒有學會這種成長的教訓,今天想起末來,日子更加的陰沉,那種感覺就是~超煩的,
而今,我終於能了解為何老爸老媽老是說年紀大了記憶變差了,因為如果不這樣,許多事好像都會超過我的腦部負荷,最近常想,如果明天我就在睡夢中過去,我想我不會無法釋然,反而會有一種解脫的感受,許多事可以不要再煩了。
我的朋友說:「年過四十歲,人會變得很幸福,會突然變的很精神,很樂觀!」我對這個說法很懷欵,但我抱著一絲希望,畢竟一切都會比現在好的,當然我希望即使那天來了,我的人也不要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