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明月在1 

台中一中街出奇的平靜,
走在路上,
我幾度有種脫逃的感受,
至於想逃什麼自己也想不出來,
自己真可矛盾的可以,
您的電子報我今天中午才看,
想起這一路的變化,
總像坐火車一樣,
窗外景色奔馳,
失速的我們,
到底改變了多少!
您常說只要坐火車時,
都會眺望台中這片天空!
我想,
這都是時間更迭時,
我們內心淡淡的變酸往事,
這些年,我們變了多少?
曾幾何時,
我們走過了人生的三分之一,
當時明月在2 

最近我的生活壓力大,
我時常想起家人的辛苦來勉力自己,
太過感傷,
已經一陣子沒有看我喜歡的書了,
最近只能看看漫畫,
偶爾吃顆安眠藥,好好睡一覺,
也是墮落的一種吧!
為什麼我們總是來不及!
當時明月在3 

最近的我極愛流淚,
冷熱交政,
我的夢囈涓流成河
等待魔法撫平無法醒來的美夢,
是否必需等到海枯才能聚首
回憶換得淚水,
我的明天又換得什麼?
那年我們守了一夜,
水勢浩浩,
令人分不清置身何方,
只記得,
當時明月在
當時明月在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