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由 

 

我從沒有這麼冷靜的寫下這個文章.
今天無意中與他重逢,
從躲到冷落,
我曾經那麼深愛著,痛苦著,
總該換得一句問候吧?!

 

理由2 
愛沒有成就什麼,漸漸在心中滋長而出的恨,
郤讓我突然堅強,
我只是可惜曾經愛的人,
為何今天變成這樣子?
誰在過程說了滿天的理,
故事結束,
剩下的,
在未來要處理的大概只剩下不止情緒反挫,
恨與債,
希望,
我不要走這條路,

但是很難吧!

我不會再等他了,
我不會再去尋找他,
我不會去想他,
我希望我仍然是我,

我熱切在的心中呼喊著,
要自己別忘記.
在一切都冷靜下,
我仍為你祝福,希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