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藥吧1 

很難說清楚自己內心感覺,
回想過去七十二小時,
整個人輕輕浮浮的,
沒有踏實感,

這是否就是我們說了多年的愛情感受?
我和您就究怎麼了?
你之於我是否有如我之於你般的重要,我
極力想掏出我的所有,
但是,愛你,
是否一如我的想像,
你是否能接受我近來的狂喜狂悲

吃藥2 

今天我服了三個單位的藥只是想你的心是否能藉由藥物的控制來平息,


一覺醒來,心情沉沉地,失速的日子讓我彷彿在空中漫遊,
而我心確被掏了一個洞,
我無法控制下沉的心情,
我無法面對沒有未來的的未來,
是的,我又必需控制自己在強忍會失去你的恐懼情形下,
維持基本精神與平穩好去上班,
山上的陽光溫暖,然而我乎註定錯過這一季。
愛情是一種懲罰,它桎棝了我僅有的自我,那是一種懲罰,
否則我為何甘於如此,
還不斷狂呼把我囚禁的呼喊。
我說“愛”,我極度願意拾去所有,
只為換得與你相持的專寵,
我是這般用力是否只是讓你脫逃的理由,
我狂烈燙人是否會成你口中的距離,我說“愛你”,
是否會成為我不夠穩重的唯一指標,
我面對所有不知所措,只是化成聲聲對不起,求您原諒,請您多讓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