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後事 

坦白說
從別人口中聽到我部落格的事,
有點奇怪,
看見自己的事,還真是不習慣,

在過去的生活經驗中,
我是一個比較奇特的人,
對於情感比較容易表達,
自己的喜怒哀樂也比較會顯現在臉上,
這也是大家所說的EQ比較低的人,
當然在社會上,
像我這樣的人,
想在社會上生存,
除了需要比較多的調適,
更需要勇氣。


多年前我十分鍾愛一首歌,
歌中談到~愛過的人、追過的夢,背叛的理由,都是不願強求。
許多事是無法強求的,人生的際遇也是無法規劃的,
我不清楚何時我會背叛今日自己說出的決定,
但是想想,許多的山盟海誓,
我不也是在人事衝激下,而一一消毀,
海角天涯或是天長地久有時不如在我心中細數的心跳聲。

不是後事 

最近因為身體不佳,
沒有心力在電腦前久坐,
最近的文章都是用自己隨手寫在筆記本的想法拼湊而成,
文筆不通,
只能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