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1211cb209f4.jpg

 

這個城巿的雨季,

很巧合的被我碰上了,

雨水就這麼順著落地玻璃

緩緩滑下

街邊霓虹燈映出我的寂寞

我鼓起勇氣努力迎向一陣陣雨,

卻一樣看出我無所適從的身影

我想索性讓行人看個透淨

曾經我以為幸福唾手可得,

直到現實化為煉獄,

才知道人生不容易想要重來就能重來,

 

最近的日子,

我忍不住想到你,

想到你曾經帶我走上的路,

過去和未來在腦袋裡混合在一起,

我搞不清楚時間的悲痛哭聲,

或許

當時的我,

迷失的不是過去,

也不是未來,

而是迷失了當下的自己.

 

而今,

我落在遙遠的天涯

我盡量無聲

只怕這雨

濺濕你的身體,

讓你不能去泳池游泳,

 

不讓你知道我的思念,

 

人生不能想要重來就能重來,

迷失了當下的自己,

你的一切,

使我的人生更顯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