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13阿峰party1.JPG 

不管得到幸福的人,或者失去幸福的人,

唯一一的共通點就是”不確定”,

這段不確定的日子,冷熱交陣,我在搖擺中,

走過一段不短的時間,久忘了,這個下雨的城市,

其實仍能找到另一個存在的機會,

只可惜我在鋼索的線,我忘了緣份仍可走過我身邊,

我執詏的等待與他相似的臉孔相見,

我忘了我的心仍可心動,仍可享受遠遠的愛,

雖然我不再見奢求,我不在努力,我不再等待任何的回應,

我只願遠遠的凝視,我只願將一切化為心中淡淡的遺憾,

偶爾幻想著下一次愛情的樣子,

想著想像與現實間的樣子,

我不再努力,將一切交給上天,

交給緣份,交給為愛催眠所給的啟示,

我還要給自己一點時間,

我還要給家人一點時間,

給自己一點變回健康的我的機會。

這段黑夜白晝的日子,我的夢沒有出口,

我的身理產生了極大的變化,

體重爬下十公斤,再爬上廿公斤,

在二個極端中,我的腳傷了,

我的心傷了,

正式與他告別後,我極為努力的運動,

急著穿回過去買的或他送的褲子,

不為想念,為的只是希望能在年過中年後,

仍保有一點點健康,我要變回快樂的樣子,

我要可以抬頭挺胸的走入百貨公司而不感自卑,

不再忍愛內心不自主的咒罵自己,一切都將會改變,我這樣相信!

生病後我還失去了一樣東西,節奏感,

我久以喪失,不,我應該這樣說,

我一直它一直都還在,其實只是自己一相情願的認為它還是我的

我要找回它,所以我也去上舞蹈班,

在節奏中,我總是快人一拍,或慢人一拍,

身體的知覺原來也需要復健,我不壓抑,

我讓一切隨心所欲,我在節拍中的迷失,

郤也一點點的喚回自己的神經末稍,

只為讓一切更加清晰,只要閉上眼睛,我都將會更加美麗。

我開始注意每個走我身旁的人給我的機會,

讓真的心情浮現,我有太多的感覺來回答心中久候的意念,

我不再用淚光去等待明天的豔陽天,這個季節我留不下來,

但是我將每個在心頭劃過淡淡色彩的人,輕輕掩蓋,

那些玫瑰也許從未大開大放,但是那不再是面牆,

而是一個遠方,雖然仍是變酸的無奈,但是,我永遠在這裏打開雙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