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瘋戀的麻瓜1 

我想!做一個麻瓜是可憐的!

有時候我們會都會欺騙自己,

迷失在無謂的歡娛遊戲中,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即使風光,

但是誰又體會了生命的最終樂趣,

我們都經常怪罪生存的時代,

錯誤太多,瘋戀太多,

在遙遠的路途後,

擁著殘缺軀體,

還要回味昨日冒險的旅程,
我是一個瘋戀的麻瓜2 

為情為愛都是對的,

努力找理由,

解釋那無可奈何的人世滄桑,

張著眼睛說謊,

即使沉睡了還要心慌的哭泣,

沒有夢想人到底是什麼?!

做一個麻瓜是可憐!

WHY→我←WORSE←我們的最愛,

在漫漫的旅程終點前,

奇蹟沒有絕對的完美,

即使平凡郤是最重要,

這夢想是生命的最基本需要,

或許就早不可缺!

美術是不是你的夢想?我好奇你是否還在游泳,

我好奇唱歌的您是什麼樣的光彩?

你的夢想有沒有盡頭,

你相不相信魔法?相不相信奇蹟?我們之間曾經有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