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066a66d025a.jpg 

七月份,整個人瘋狂的想你,
分手後一段時間了,
整個七月,不知為何,
心裡卻一直惦著你,
腦海裡一直掠著你,
以前,我喜歡和你並肩站著,
偷偷在心裏比身高差距,
年過四十的你我,
其實我們早過了成長期。
那有長高這種事。
但是
誰高了一點兒
誰胖了一點兒
在那些日子為我帶來很大的幸福

七月廿三日,在分手快一年的日子,
我郤意外遇見了你,
你躲我不怪你,
我躲你郤沒有躲過,
而後,
我們沒有打招呼,
我走回我走的路,
你下水,游泳,
我好奇,
你怎可以裝做不認識,
你往前,往前,

經過這麼些日子
你是否都老到再見面彼此也認不出來!?
還是我們的外在都沒啥改變
再見
依然是當年的樣子!?


這些日子,
除了頭髮剪短了,
其實我沒什麼改變

挫折變多了,痛苦也變多了,
尤其在夜深的時候
尤其在這我想你的時候

想到你,
就會想起,
會不會有一天,
我們即使見面都不相識了,
因為,
老了,

七月廿三日,
日蝕後的一天,
天氣異常嚴熱,
沒有想的到,
這段日子裏,
腦海裡不停想起的浮光掠影,
紛沓雜亂的關於你。

我的確,
曾經非常愛你,
也的確不再渴望你,
但關於你,我一樣怦然

但總是沒來由的,
在這樣深的夜,
在我所處的週遭,
浮出你的形影。

我知道我必須忘記你,
才不會讓你擔心我,
也正因為如此。
我不是對你怦然心動
我的怦然是心慌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原來我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