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終將熱絡的照耀照  

黑夜過後,另一個清晨的開始,當天際第一道光線從那地平線處開始引燃,映入整個隻眼的是遠方的大建築,還是黑夜這麼過去後的死沈寂靜,
我知道明天開始,世界將再度進行,流淚的我以及那些維持表面和平的世界,郤在另一個地方進行著暗盤下的爭戰,那些沈睡的黑夜與晨光後的安靜,
我都要試著留下,那些屬於黑夜的,我會牢記,我會感激,但另一個清晨的來臨,我仍希望用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信念,試著改變,試著再次去愛這個世界,
是痴吧!?是儍吧!?如果生命中我還有一絲絲的感動,也只因為我放下了該放下的責任,富有了該富有的環境,品格與愛,從天光開始,從黑夜結束,人生的旅行,
結束而後繼續,繼續後結束,記憶終將被人遺忘,痛過的傷也終將不再被人傳頌,寫不下意義深遠文字的生命,郤也不捨曾經的傷痛。
我深在這個世界郤不屬於這個世界,我努不讓世界淹没,努力在這裏沈浮,我用自己為的愛,想要呼,求想保衛,想去活著,想要告訴你們,我沒有叛逆,我沒有厭世,
我想告訴你們別忘了那些過去難以捨去的悲與痛,天會漸亮起,當太陽的光漸漸燃起,我難以認同的世界雖也會漸漸將我陷落,我只要悲與痛還在,
我仍要努力向天點頭,用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信念,感激感懷那些痛與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