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放假,這幾天瘋狂的跳舞,跳的盡興,只可惜苦了雙腳,有時想想,這四年來我變化真大,歷經過最痛的挫敗,忙碌也使我生命失去了意思,生病也讓我失序的更徹底,當然,我對自己十分沒有自信心,總覺得人還真的只是“就只是活著”。像我這種人能創造出什麼了不起的事嗎?雖然我夢過許多畫面,而這些畫面一直在我苦澀的日子帶了一絲快樂,但是腦中一個不著邊際的夢,郤很白痴的無限延伸。
在職場與愛情上接連遭遇波折後,我開始害怕與人群之間微妙的牽扯,我冷酷只因我希望大家都不要靠近我,我不敢談戀愛,更擔心自己一直期待,一直期待,最後郤真的一朵玫瑰都得不到了,而我的工作讓我不得不接觸人,在這樣拉址中,我急需要一個機會在這樣窒息中換氣。
在五專的同學邀約下,我加入了健身房,開始學跳舞,剛開始還真是肢障的可以,我的一位舞蹈老師是個身材很像游泳選手的年輕男子,他有一次看到我的舞姿後,說<有流汗就好>時,我還在三溫暖中偷偷流眼淚,但一年後,漸漸的還真的像是一回事,而且脂肪也稍微減少了,日子在漸漸中,好似成就了我一些什麼,我也在這個像是日常生活的樸實、祥和中,得到了喜悅。
跳舞真一種喜悅,無論是跳的好壞,都是喜悅,我的變化不是突然發生的,而是在不知不覺中,自己一步一步做出了選擇,在也一步一步中學會了什麼,雖然一知還能跳幾年,只要還能跳,我還是會告訴自己一聲『good,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uldyoulov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